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创响江苏”大学生创业大赛淮安展实力 创业标兵、创业项目双双进“前十强”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2017-11-07 06:56:00

  创业亮点

  中国江苏网11月7日讯 9月28日—29日,“创响江苏”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南京举行,经过市级初赛和省级复赛层层选拔的20位创业标兵、20个创业项目同台竞技、各展风姿。经过现场路演、专家点评并结合网络投票情况,由淮安市人社局选拔推荐的创业标兵杨大伟,创业项目“基于物联网及GPS的测速探头检测校准网络信息平台”脱颖而出,双双入选标兵和项目十强,淮安也成为全省标兵和项目“双进十”的6个城市之一。

  本次“创响江苏”大学生创业大赛规格高、时间长、选手多,入围决赛的标兵和项目无一不是所在地区青年创新创业的佼佼者,诸如“高端半导体芯片材料”“浅层地热能的类PPP开发”“超远距离大数据传输”“植保无人机研发”等一大批高科技项目集中亮相。淮安创业青年不畏强手、勇夺殊荣,充分展现了淮安市委市政府推动“全民创业淮商崛起”的丰硕成果。

  淮安人社部门对“创响江苏”大学生创业大赛设置了丰厚的奖励:对在市选拔赛中获得全市“十大创业标兵”和“十佳创业项目”称号的,分别奖励10000元、8000元、5000元;对获得省十大创业标兵和16佳优秀项目奖励的,市级按省级标准1:1配套奖励;对获得省创业标兵提名奖和省创业项目优胜奖的选手给予3000元配套奖励;对所有实际参加选拔赛的创业标兵和创业项目,符合申报优秀创业项目基本条件的,优先遴选为淮安市2017年度优秀创业项目;符合申报省级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基本条件的,优先推荐为省级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 孙 亥 李宏娜

标签:创业;项目;标兵;双双;创响;大学生;奖励;优秀;省级;江苏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