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江苏省公布政府网站抽查情况

苏锡常通泰5市第三季度合格率1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黄伟   2017-11-05 07:10:00

  11月4日,省政府办公厅公布今年第三季度政府网站抽查,并对全省政府网站添加“我为政府网站找错”入口和已下线政府网站内容迁移等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共抽查政府网站277个,占全省运行政府网站总数的30.5%;抽查合格率94.2%,较第二季度提高1.1个百分点。无锡、常州、苏州、南通、泰州5市抽查合格率为100%,其中,苏州、南通、泰州3市连续两个季度抽查合格率达100%。

  目前,各地基本完成县级部门和乡镇(街道)网站的整合迁移任务。全省各级各类政府网站均已在首页添加“我为政府网站找错”监督举报平台入口,该平台第三季度共收到网民反映的政府网站问题投诉265条,相关网站主管主办单位均及时进行了核实、处理和反馈,按期办结率100%。

  省政府办公厅指出,第三季度有3个市网站抽查合格率不足90%,其中,南京、徐州两市合格率分别只有82.4%、81.8%,连续两个季度排名居后。盐城市网站合格率由上季度的100%下降至85.7%。全省有16个政府网站被判定为不合格,信息不更新、空白栏目、错链断链仍是普遍存在的突出问题。比如,“国家级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网、“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门户”网、“中国句容”网等多个栏目长期不更新,“南京市规划局”网、“中国泗洪”网多个栏目为空白,“连云港粮网”首页存在虚假栏目。按照要求,有关市和相关部门要督促指导问题网站立即整改,并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标签:

责任编辑:薛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