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4月份江苏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79起
2019-05-13 17: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顾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3日讯 为掌握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精神情况,江苏省纪委在设区市、省级机关部门、省属国有企业和高校等建立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月报制度。

  江苏省纪委13日通报,2019年4月,全省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79起,处理281人,其中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88人。从处理干部级别看,查处地厅级干部5人、县处级干部19人、乡科级及以下干部257人。从查处问题类型看,违规公款吃喝和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问题最为突出,均有44起;其次是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有41起。这3类问题占到查处问题总数的72.1%。

  

  记者 顾敏

标签: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江苏省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