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4泰州市年货大街活动圆满收官
2024-01-30 09:28: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胡桂材  
1
听新闻

1月28日,2024泰州市年货大街展销活动圆满结束。活动三天,市区一方庭院花卉园艺中心活动现场人气爆棚,迎接近万人次市民前来采购,销售额超过130万元。

现场500多种泰州品牌农副产品及老字号商品,新疆、陕西特色农副产品,还有1000多盆花卉绿植销售火爆,市民挑得眼花缭乱。靖江特色河豚鱼摊位带来的十多种商品,开街当天上午就销售一空;泰州鼎煊食品的多种肉制品熟食、手工酱销售超10万元;黄桥金宇食品现场接到肉渣、香肚系列食品订单,一企业为员工订制150份新年礼包,价值4.5万元;泰州梅兰春酒、德源商贸的有机牛奶均实现销售3万余元;各种花卉绿植,成交额超4万元。老豆腐、肉脯、鸡蛋蔬菜、牛羊肉,一大批本土优质农副产品都深受广大市民喜爱。

新疆昭苏的牛羊肉、菜籽油、野生菌菇、水晶粉、蜂蜜成为市民热选的年货,“三天活动,线下线上销售27.8万元。”现场工作人员杨菁介绍。陕西渭南的猕猴桃、柿饼、花椒、苹果、小米也特别受欢迎,三天销售额超过6万元。

主办方准备的兴化优质大米供不应求,一元一斤的特价让市民实实在在享受到了福利,大家排着长队争相购买。“像极了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赶大集”“年货大街办得有特色可以推广”“才知道,好多商品都抢光了,明年早点去”……不少网友在“微泰州”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在现场设置2024长江丰物展暨江苏舒心消费年货节泰州分会场,大家凭借购物小票,高高兴兴地领“福”字、春联,把新春的美好祝愿提前带回家。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供销合作总社、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农发集团、泰州报业传媒集团、泰州市邮政公司、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联合主办,泰州报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江苏楚穗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