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最美梨花、芬芳故道”主题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2021-04-01 09: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春风飘滨海,梨花为你开。又是一年梨花绽开的季节,春风阵阵,万亩梨花摇曳飘香,无需佳酿,自会让人沉醉其中。为展示盐城滨海美好风光、生态宜居环境、人文建设成果,特举办“最美梨花、芬芳故道”摄影大赛。

一、征稿主题

滨海现代农业园梨花语景区内的自然风光、人物劳作、园区建设和休闲观光等都可以作为参赛内容,主要以梨花节为主。

二、参赛对象

本次大赛面向摄影家协会会员及社会各界摄影爱好者征集参赛作品。期间,主办方将组织摄影家深入到滨海现代农业园梨花语景区内进行摄影创作,用镜头捕捉梨花绽放的精彩瞬间,用个性独具的摄影作品,将梨花盛放的美好和现代农业园的成果展示于世人眼前。

三、截稿时间

自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4月4日下午17时整。

四、参赛须知

1、参赛作品需注重真实性,必须取材于滨海现代农业园区,梨花语景区等地方。

2、投稿数量不限,单幅、组图不限,参赛作品不小于3M的JPG格式文件。作品入选后一律提供不小于10M数码原照。作品名称需注明:作者姓名、作品标题、手机号,另附作品参赛标题。

3、投稿邮箱:lihuajiesybs@163.com

4、版权要求:本届大赛不收参赛费、不退稿;对于所有参赛获奖作品,主(承)办单位有权用于展览、画册、图书和报刊杂志、网络及媒体报道等相关宣传活动,不另付稿酬。所有参赛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权纠纷,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5、本启事解释权属于大赛组委会。凡投稿者,即视为同意本启事所有规定。

五、作品评选、奖项设置

1、通过当地微信公号展示作品;

2、邀请著名摄影家进行综合评审,设置优秀作品一二三等奖(多幅);

3、设置优秀作品一等奖两幅,每幅奖金2000元。

4、设置优秀作品二等奖三幅,每幅奖金1000元。

5、设置优秀作品三等奖十幅,每幅奖金500元。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