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京日料名店KUROGI(黑木)进驻南京苏宁钟山国际高尔夫酒店
2021-03-26 12:4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3月22日,东京日料名店KUROGI(黑木)在南京苏宁钟山国际高尔夫酒店盛大开业。

  开业仪式现场

  苏宁钟山国际高尔夫酒店秉承“专注好服务”的理念,演绎酒店“逐匠心,筑钟山,续传奇”的品牌精神,携手日本东京日料名店KUROGI(黑木),打造专业服务团队,为南京带来醇正的和食文化体验。

  KUROGI(黑木)南京店

  KUROGI(黑木)南京店布置简净、禅意的日式庭院,提供“色自然,味鲜美,形多样,器精良”的日式料理精粹,由大量杉木所搭建的立体结构通透而不失典雅。KUROGI(黑木)南京店尊重“不旬不食”之道,注重自然之美和季节变化的展现,始终对“货真价实的日本料理”孜孜以求,以匠心呈现山海与四季之间的美食哲学。

  KUROGI(黑木)南京店的开业为苏宁钟山国际高尔夫酒店打造出了一个更具生活美学的商旅空间,令宾客感受盛世庄园的高端体验之旅。(孙璐)

标签:
责编:黄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