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九届“赢在南京”大学生创业大赛启动
2021-03-03 09:09: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毛庆  
1
听新闻

昨天,市人社局正式启动第九届“赢在南京”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大赛征集对象覆盖面扩大,而且市区两级奖励叠加享受。

据悉,本次大赛设12个区级分赛点,致力吸引优秀创业人才汇聚,打造集项目竞赛、城市宣传、交流展示、服务对接多项功能为一体的赛事平台。大赛征集对象扩大至35岁以下大专学历及以上人才,突破毕业五年限制,进一步加大参赛对象覆盖面。此外,大赛采用市、区联动办赛方式进行,在区级赛奖励基础下,市赛奖项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等,分层次授予奖金、项目资助等奖励,实现待遇叠加强化。大赛前30名获奖选手对接我市D类人才待遇,其余120名获奖选手对接我市E类人才待遇,将获系列扶持政策,助力人才、项目落地生根。自2013年以来,大赛已成功举办8届,共有8016个项目参赛,其中710个项目获得资助。

标签:大赛;人才待遇;征集对象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