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贸促会派员参加2019年多双边工商合作机制工作会议
2019-11-04 14:00:00  来源:南京市贸促会  
1
听新闻

  2019年多双边工商合作机制工作会议10月30日在郑州召开,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卢鹏起、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于健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国际商会双边合作部部长吴蒙、会展部部长郭英会,中国贸促会研究部副部长米娜,以及来自全国44家地方贸促会领导和负责国际联络工作(机制平台建设)的8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我会联络部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

  会上,于健龙秘书长简述了多双边工商合作机制工作进展,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中国国际商会双边合作部部长吴蒙、多边合作部副处长于非分别介绍了双、多边工商合作机制的工作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考虑、地方如何参与多双边工商合作机制工作等内容。宁夏、云南、河南贸促会分享了开展多双边工商合作机制工作的经验和做法。与会部分地方贸促会代表围绕下一步如何做好机制工作进行了交流。围绕总会加强统筹指导、加强地方分会间信息交流、加快筹建双边企业家理事会、支持地方机制建设工作分享经验和心得,为今后进一步做大、做强、做实多双边工商合作机制凝聚了系统共识。

  卢鹏起副会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机制工作取得的成绩,部署了工作方向,就地方贸促会参与多双边工商合作机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当天下午,会议组织与会代表实地调研了中国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作为中方理事会企业代表参与相关多双边工商合作机制工作的有关推进情况。

标签:合作机制;中国国际商会;工作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