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外经贸单证专业常州考点考试顺利举行
2018-03-29 15:59:49  
1
听新闻

    

    近日,2017年全国外经贸单证专业考试在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来自我市各院校和外贸企业的88名考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尽管受2015年国务院清理整顿职业资格证书的冲击,报考外经贸单证专业考试的人数有所减少,但我会高度重视,一如既往地做好全国外经贸单证专业考试的各项宣传准备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考试当天由工作人员护送考卷到达指定考点,并与考点考务负责人沟通协调,检查考点准备工作,明确监考要求,严肃考场纪律,考场秩序井然。

    近年来,我会一直致力于培养外贸专业人才,自挂牌全国外经贸单证专业考试全国统考常州考点以来,已累计培养了三千三百多名合格的单证人才。通过积极与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市刘国钧职业技术学校等多所高职院校联系,合作开展培训、校企配对双选会等活动,为在校外经贸专业的学生提供更多学习、锻炼的机会。

标签:
责任编辑:黄镇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