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昼夜温差大,可适当“秋冻”啦
2021-10-27 07:05: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徐红艳)现在秋高气爽,正是赏秋时,向日葵、粉黛乱子草、桂花都已绽放。这几天,蓝天白云刷屏,中午“2”字打头的气温也回归C位,秋高气爽的感觉刚刚好。

26日依然是晴好单曲循环,全省都是秋高气爽的好天气,最高气温为21~23℃,到处都能闻到甜香四溢的桂花。

今年的桂花比往年晚了一些,到十月下旬才缀满了枝头,香气沁人心脾,此时迎来了赏花的黄金时期,江苏气象也发布了桂花观赏地图。据最新消息,南京灵谷寺的桂花王今年超长待机,将在周三周四迎来香味最浓的盛花期,你心动了吗?

未来三天好天气会循环播放,全省最高气温在20℃以上。虽然白天比较暖和,但是昼夜温差较大,凌晨的气温普遍只有个位数,寒意十足。预计27日苏南最低气温为12~13℃,其他地区10℃左右。

秋天回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冻”环节也可以提上日程了。白天气温为15~20℃的时候,可以适当减少衣服秋“冻”一下,促进血液循环、增加抵抗力。但晚上气温降到15℃以下的时候,就不能再“冻”了,记得要换上厚衣服哦。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东北风3到4级 12~23℃

明天 晴到多云 东北风3到4级 12~22℃

后天 多云 东北风3到4级 11~20℃

标签:
责编:缪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