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机票可退改,部分旅游产品退全款
2021-07-22 06:16: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机票可退改,部分旅游产品退全款

7月21日,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多家旅行社、在线旅游平台都出台了关于南京旅游产品的退改政策,部分产品可无损退改。另外,据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官方网站显示,当天进出港航班大面积取消。

受疫情影响,东航、吉祥航空相继推出机票退改签政策。截至7月21日6:50,某飞行软件显示,未来一小时,南京出港航班为“0”,进港航班为“1”,当天不正常航班已达到229架。

“一早就开始了紧急摸底,了解各个旅游目的地对于南京出行的市民有什么要求,需要准备哪些证明材料。”据中国国旅江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蔡火耉介绍,对于确实无法出行的旅游产品,旅行社可以为顾客退改,“我们正在跟酒店、航空公司协调,争取退全款。”

线上旅游平台的政策如何?据了解,途牛将为已预订含7月21日、22日禄口机场出发机票产品的用户,提供无损退改服务保障。“7月22日之后的产品,地接部分无损退改,机票部分按照各航司的标准来。”途牛相关负责人表示。

针对符合航空公司最新保障方案的用户,携程已开通自助退改服务通道。“大部分都是无损退改,具体要看各航司政策。”携程旅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携程已增添处理退改需求的人工力量,为用户带来技术和人工的双重保障。

标签:旅游产品;机票;无损;出港航班;旅行社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