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盟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在常州揭牌
2021-07-20 06:4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林元沁 常盟宣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林元沁 常盟宣) 7月19日上午,民盟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在常州揭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参加揭牌仪式。

龙庄伟说,常州民盟积极配合当地党委政府部署,广泛动员民盟盟员的力量,有效整合社会资源,全力带动当地产业发展,希望其尽快创造可复制、可推广、可持续的经验模式,将实践基地建设成为新时期多党合作的成功典范。民盟常州市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倍珍惜殊荣、扎实推进建设、着力发挥作用,加快开发乡村振兴人才培训和课程体系,搭建美丽乡村建设智库平台,探索城乡融合公益路径,为实现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贡献更多的民盟力量。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