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江北新区第五届盘城葡萄节8月即将热情来袭
2021-07-15 14:0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 李晓青 记者 丁小玲)仲夏烂漫,繁星书写无限诗意,热情的8月,南京江北新区第五届盘城葡萄节将如约而至。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2021年盘城葡萄节将紧扣时代背景,以促进乡村振兴为宗旨,以葡萄搭台、旅游唱戏为载体,围绕“葡萄”和“七夕”元素,丰富夜间旅游产品,进一步推介新区发展、盘城葡萄品牌,推动街道全域旅游产业发展。

为进一步扩大游览范围,丰富游客体验感,今年盘城葡萄节创新扩大游览环线,将设置从大地花海-渡桥王家渡广场-格冠广场游玩路线,将热门景点穿点成线,其中大地花海作为灯光秀主场所,融入微景观提升、七夕元素和农耕文化;王家渡广场设置美食、儿童游乐及农产品展销区域;格冠广场作为葡萄节开幕式活动主场地,全新升级的游玩路线,将给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游玩体验。

记者了解到,今年葡萄节期间,主办方精心安排了众多丰富的活动,开幕式、摄影大赛、文创征集大赛、灯光秀活动、“邂逅盘城”夜集市活动、盘城葡萄走进商超、葡萄评比大赛、七夕专场等活动精彩纷呈,汇聚吃喝玩乐,满足众多个性化需求,更新潮流玩法,让你FUN玩一夏。

“扶蔬老蔓敷新叶,下盖累累紫水晶”。葡萄节期间,醉金香、阳光玫瑰、巨玫瑰、金手指、巨峰等品种新鲜上市,葡萄果实丰硕、色泽圆润,颗颗晶莹剔透,生津解渴、清甜诱人、酸甜可口,让你在品尝美味佳果的同时,体验精彩活动,享受一场丰富的“葡萄盛宴”。

近年来,盘城街道不断加大投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今年还新增渡桥社区都市花园项目,在葡萄园区核心区实施道路、桥梁、景观改造工程,美化和点“靓”周边环境,极大提升葡萄园区整体形象,为广大市民带来更美丽、舒适、便捷的感受和体验。

标签:
责编:丁小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