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震惊! 16岁少女连扇小学生巴掌
2021-07-14 06:58: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警方通报: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快报讯(记者 李子璇)近日,一段黑衣少女连扇马尾辫女孩巴掌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一个文身的黑衣少女不断爆粗口,每说一个字就扇女孩一巴掌。近4分钟的视频里,竟掌掴多达上百个。黑衣少女还警告马尾辫女孩不准报警,否则后果自负。看了视频后,众多网友被惹怒,纷纷表示黑衣女孩太猖狂,实在气人。

7月13日晚,淮安市公安局淮阴分局发布情况通报。通报称,经查,2021年6月6日下午,犯罪嫌疑人高某某(女,16周岁,辍学)伙同徐某某(男,未满16周岁,辍学)在淮阴区马头镇凌桥街,无故殴打小学女生史某、裴某某。警方接受害学生家长报警后,迅速开展侦查工作,将高某某、徐某某抓获归案。目前,高某某已被依法取保候审,徐某某因未满16周岁被治安处罚,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视频;女孩;少女
责编:李旸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