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分散阵雨无大碍,好天气助力高考收官
2021-06-09 08: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于丹丹)高考最后一天,分散性的雷阵雨会来凑热闹。预计今天白天江苏东南部和淮北地区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雷阵雨,上述雨区日最高气温降至30℃左右,无雨区33-34℃。预计今天夜里全省有雨,其中淮河以南局部地区,雨量中到大,有雷雨地区雷雨时短时阵风8-10级。

昨天高温范围缩小,只有连云港、宿迁、徐州部分地区日最高气温达35℃+,最高在徐州丰、沛二县(36.3℃),其它地区多在30℃左右。自7日出现首个高温日后,南京昨天的气温收敛了很多,早晨考生进考场时气温也不过26℃+,比7日足足低了3到5℃,即便是午后最高气温,也没有超过30℃。

大范围的降雨从今天夜里开始,对高考没有什么影响。预计明天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江和苏南地区雨量中到大,最低温度:全省23℃到24℃,最高温度:淮北地区33℃左右,苏南地区26到27℃;其它地区29℃。11日全省多云到晴,但是高温又要回头,预计当天最低温度:全省22℃到23℃;最高温度:淮北地区36℃左右,苏南地区30℃到31℃,江淮之间33℃。

12日-13日淮河以南地区有明显降雨,请大家关注气象部门最新的天气预报。

南京地区,今天南京多云转阴,分散性雷阵雨也可能来凑热闹,大家不用太过担心,因为雨不是大范围的,对高考影响不大。今天气温比昨天略高,最高气温33℃左右,最低气温22℃到23℃。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转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偏东风3到4级,22℃到33℃;明天白天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小雨到中雨,局部大雨,夜里阴转多云,东南风3到4级,24℃到28℃;后天多云,东南风3级左右,21℃到33℃

标签:最高气温;雷雨;多云
责编:陈康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