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气温缓慢回升,沿淮及淮北有雷阵雨
2021-04-15 06:48: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 (记者 杜雪迎)4月14日周三,阳光依旧没有出门营业。江苏省气象台预告,未来三天,江苏全省以云系变化为主,气温会缓慢回升,14日夜里到15日全省多云到阴,沿淮和淮北地区局部有时有阵雨或雷雨。

15日早晨,江苏省东部地区最低气温在6~7℃,其他地区在10℃左右。到了中午,江苏省西北部地区最高温度在21℃左右,其他地区在18~19℃。16日,日最高温度变化不大,但日最低气温有所上升,上升到10~11℃。

阴冷只是暂时的,晴暖才是春天的主旋律。眼下正逢最美赏花季,绣球花、紫藤、杜鹃、木香和牡丹等繁花似锦,竞相开放。春意满满,春光甚好,提醒出门赏花的小伙伴,做好防护,出门戴好口罩、眼镜等,小心花粉过敏。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到阴,局部地区有时有零星小雨 东南风4级左右 10℃~19℃

明天 多云 西北风3到4级 12℃~22℃

后天 多云到晴 偏北风4级左右 11℃~20℃

标签: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