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短暂间歇 周一又有雨
2021-03-07 09: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于丹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于丹丹)春天北上的脚步总归是渐进式,在冷空气的影响下,昨天白天南京普遍出现6级偏北大风,早上南京气温已经开启下降通道,预计今晨南京的最低气温仅有4℃到5℃。周日南京转为阴到多云的天气,周一受暖湿气流增强影响,南京将再迎降水。好消息是此次降水过程仅维持1天时间,未来一周气温也会重启上升通道。

全省范围看,今天白天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小雨并渐止,夜里全省阴到多云,全省东北风4-5级阵风6级,夜里转偏东风3级左右,最低温度:淮北地区-1℃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4~5℃,其它地区2~3℃,最高温度:全省10℃左右。

3月8日全省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雨,最低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0℃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6℃左右,其它地区2~3℃,最高温度:全省12℃~13℃。3月9日白天淮河以南地区阴有时有小雨,其它地区阴到多云,夜里全省多云。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东北风4到5级阵风6级并逐渐减弱至3到4级,4℃到10℃;明天多云转阴有小雨,偏东风3到4级,6℃到13℃;后天阴到多云,偏东风3到4级,8℃到13℃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