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天上午10时 江苏省试鸣防空警报
2019-09-18 09: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石小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8日讯(记者 石小磊)9月18日是全省防空警报统一试鸣日。今天上午,我省将第五次开展“918”防空警报统一试鸣活动,全省各地预计将有120万余人直接参与本次活动。

  据省人防办介绍,2015年,省政府将每年9月18日定为我省防空警报试鸣日,此后每年的这一天,我省都举办防空警报统一试鸣活动。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省统一组织防空警报试鸣,更具有特别的意义。

  按照省人防办的统一命令,全省于9月18日上午10时开始试鸣防空警报,持续时间19分钟。防空警报试鸣共3次:10:00,各设区市、县(市)试鸣预先警报,持续3分钟;10:08,各设区市、县(市)试鸣空袭警报,持续3分钟;10:16,各设区市、县(市)试鸣解除警报,持续3分钟。

标签:防空警报试鸣;;918;中国江苏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