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日夏至 唱响晴好升温主旋律
2018-06-21 06:55: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徐岑)6月21日夏至,雨水也告一段落。接下来除了苏南地区,江苏其他地区本周内都是好天气。晴好,意味着凉爽也一去不复返了。6月21日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回升至30℃以上,淮北最高气温33℃到34℃。

  本周江苏的天气有两种情况,分为苏南地区和除苏南的其他地区。从预报来看,苏南地区22日到23日都以多云到阴为主,有弱降水,最高气温基本维持在“2”字头。而江苏其他地区,本周接下来的日子基本上都是好天气。气温也随之回升,未来三天最高气温都在30℃以上,淮北地区还要更热些。

  夏至已至,离“小暑”“三伏天”都不远了。这个时节,气温将继续升高。而对于长江中下游地区来说,也要进入梅雨季。两者叠加,一年一度闷热潮湿的天气就要来了。提醒大家早做准备。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到晴,偏东风3到4级,19℃~31℃

  明天 多云,偏东风4到5级,20℃~31℃

  后天 多云有时阴,偏东风3到4级,20℃~30℃

标签:南京;多云;苏南
责编:缪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