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涟水中学:压实防汛抗疫职责 保障校园安全
2021-08-11 18:3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面对近期防汛和防疫双重叠加的严峻形势,江苏省涟水中学积极做好防汛和防疫工作,努力保证秋季开学工作能够顺利进行。

该校要求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针对校园低洼积水,日夜不间断排水;面对大雨暴雨,认真组织后勤保卫排查宿舍、教室、实验室、图书馆、食堂门窗,检查水电安全,及时关紧窗户,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党员带头,做好防疫志愿服务。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学校及时动员部分党员组成防疫工作志愿者服务队赴社区参加抗疫志愿服务,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接种疫苗,守护师生健康安全。学校积极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在组织疫苗接种工作中,学校对前期未接种疫苗的教职工再次摸底排查,对高三毕业生和12—17岁学生逐人过问、逐班登记,确保全校师生人人应接尽。(李同成)

标签:
责编:罗鹏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