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太和街道:“红马甲”为疫苗接种助力
2021-06-08 09: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盱眙县太和街道组织广大党员组建志愿者服务队,全程服务于疫苗接种,助力疫情防控。

“请大家提前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完成信息登记后,到接种区排队等待接种,全程佩戴口罩,谢谢配合。”韩先飞是太和街道一名社区工作者,自疫苗接种工作开始,就一直在接种点做志愿服务,引导群众有序进行接种。

疫苗接种工作量大,现场人流量大。志愿者们分布在各个环节,有序引导群众扫码登记、签字、排队和接种后留观。志愿者们用认真细心的服务,保障了疫苗接种工作有序高效进行,得到了现场工作人员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该街道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大疫苗接种宣传引导和组织动员力度,稳妥有序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目前,已有11927名居民接种首针疫苗。(范加强)

标签:
责编:罗鹏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