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县管仲镇离退休干部开展“畅谈奔小康,助推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08 09: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建立完善离退休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根据县委老干部局统一部署安排,9月6日,管仲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以“畅谈奔小康,助推双胜利”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座谈会开始之前,管仲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张玉顺书记带领参会老干部,开展卫生环境大清扫。看着焕然一新的镇政府大楼,老干部杨言诵感慨道:“当年建成这样的大楼,我们是多么努力,现在都老喽”!

座谈会上,张玉顺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部分内容,老干部们结合亲身经历和切身体会,畅谈我国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畅谈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就,畅谈脱贫致富奔小康振奋人心的发展成就,畅谈盱眙县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得民心、顺民意、有历史性成效的大事要事,畅谈十八大以来管仲镇群众生活的喜人变化。

座谈会结束后,张玉顺书记带领老干部们,就群众信访矛盾突出问题、突出人员做了志愿调解,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虽然退休了,但是更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心系家乡发展,多做凝聚共识、加油鼓劲的工作,多做稳定人心、化解矛盾的工作,多为破解发展难题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献计出力、助力添彩。

(吕林、王佳俊)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