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县城管局离退休支部组织开展“‘我看’谈信心、谈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25 09: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励广大党员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8月21日,盱眙县城市管理局离退休党支部联合山城市场支部组织开展“‘我看’谈信心、谈发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12名退休党员参加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包含了参观农贸市场发展变化、集中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志愿服务活动等几大内容。活动现场,山城市场常嵘书记介绍了关于市场建设、发展和支部创新党建工作的经验介绍,双方就组织建设、党群互动、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

在书记王道义同志的主持下,向大家传达了7月2日县老干局全县离退休支部书记会议精神,学习江苏省老干局、党工委《关于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关于进一步完善老干部发挥作用的工作机制》的通知和县老干局、党工委《关于在全县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中开展“畅谈奔小康,助推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文件精神,传达了2020年8月2日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盱眙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内容进行学习探讨。

学习结束后,支部为吴兆敏、周友怀、韩明华、王道义、刘俊海等7名同志过政治生日,老党员们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由支部向其赠送书籍作为礼物。

“银发生辉”老干部志愿者服务队分成2组在山城市场宣传垃圾分类工作,为经营户和市民发放宣传手册和资料200余份,并耐心的给商户讲解投放知识,并在分类桶亭旁协助分类投放,提高了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在场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创新,内容充实,受益良多。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加深了退休党员和在职党员的相互了解,同时组织宣传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争当文明实践的参与者、实践者和传播者,展现了老党员们“退岗不褪色 退休不离党”的精神面貌。(王旭莹)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