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太和街道:浪漫七夕“秀”出幸福生活
2020-08-25 09: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祝莲子 袁书春  
1
听新闻

“小焕,今年是我们结婚七周年,感谢你对家人的呵护、对我工作的支持,一朵玫瑰,送给你,我永远爱着的人!”

“观江,结婚七年,我很幸福,感谢有你!我愿意再陪你一百年!”

七夕节当天,江苏省盱眙县太和街道会议室被布置得浪漫而温馨,正在进行的是太和街道“我们的节日—七夕秀”“爱的告白”环节,应邀出席活动的陈观江夫妇,话虽不多,但却打动了现场所有的人。

而“七夕秀”的“你划我猜、默契问答、夹气球、共植希望”等一系列夫妻互动小游戏,更是让“幸福的味道”“爆棚”。

据了解,近几年太和街道十分重视春节、元宵、清明、端午、七夕、中秋、重阳等“我们的节日”的宣传和组织工作,办好“我们的节日”已成为当地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重要活动之一。

今年七夕节来临之际,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团委等单位组织开展了七夕系列活动。除“七夕秀”外,他们还以普通家庭的创业、致富、脱贫故事为内容,先后举办了七夕故事会、七夕诗歌朗诵会等相关活动。这些活动,不但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家人情感,更“秀”出了普通人的幸福生活。(祝莲子袁书春)

标签:
责编:罗鹏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