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县管仲镇开展“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宣讲活动
2020-05-31 10: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按照“扶贫必扶智”的总体要求,为进一步弘扬周恩来精神,鼓舞全镇人民决战决胜斗志,凝聚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5月29日上午,盱眙县管仲镇开展“弘扬周恩来精神 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宣讲活动。全镇镇村干部、镇直机关工作人员、企业大户、市(县、镇)人大代表等参加了宣讲学习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盱眙县管仲镇党委、镇政府多次围绕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把主题教育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以责任担当推动全镇“三个文明”建设向纵深发展,脱贫攻坚工作迈上新台阶,为繁荣新时代文明实践,加速推进全镇脱贫攻坚步伐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新的使命,新的长征。如今,周恩来精神已成为管仲镇干部群众不断改变家乡面貌,聚力脱贫攻坚的强大精神动力。“继承弘扬周恩来精神,就是要把这股干劲落实到决战脱贫攻坚的具体行动中来”,管仲党委书记陈孝明说。管仲镇党员干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争全镇早日取得脱贫攻坚的阶段性胜利,让广大群众过上幸福美好更加富饶的小康生活。为响应盱眙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号召,积极开展精准扶贫,管仲镇党委、镇政府不仅注重帮助贫困户扶贫创收,发展经济,更加注重给予精神与智力上的帮助,给予志气与胆识上的扶持。

宣讲中,盱眙县管仲镇行政公务员蔡丽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

在分组讨论时,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学习践行周恩来精神,强化使命担当,用周恩来精神激励自己,履职尽责,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杨孝慧 丁立高)

标签:脱贫;周恩来精神;攻坚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