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让铁纪融入工作习惯
2024-04-17 11: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淮安讯 4月16日上午,淮安市淮阴区拆迁安置党支部召开会议,安排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相关工作。

就开展好这次党纪学习教育,淮阴区拆迁安置党支部书记周冬文表示:这是一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方向的重要会议。拆迁安置党支部党员干部要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党纪学习教育中去,让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

淮阴区拆迁安置党支部所有党员干部表示要遵守党的章程,践行会议精神,严守法律法规,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主动带头学习,推动党员干部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任务,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真正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张成明 吴晓慧)

标签:
责编:华诚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