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4年大运河自行车系列赛淮安涟水站完美收官
2024-04-15 09:52: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华报业·新江苏讯(记者 罗鹏)4月14日,“国缘V3”杯2024年大运河自行车系列赛(淮安涟水站)比赛完美收官。

本次比赛设男子公路精英组、女子公路组、男子公路大师组、男子山地车组4个组别,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500名自行车爱好者参赛。赛道设在涟水滨河新城,单圈距离10.3km。

经过激烈角逐,LYKOS车队夏威、蛋壳体育-踏为乐车队谢园园、冲击波西骑者中国车队于学宾、喜德盛超级兔子车队王海涛分别获得男子公路精英组、女子公路组、男子公路大师组及男子山地车组的冠军。

自2020年创办以来,大运河系列赛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年,在首届大运河系列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大运河自行车系列赛于2021年正式加入大运河系列赛序列,为展示大运河地区特色文化魅力、发展体育旅游休闲经济、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开展发挥了重要作用。2024年,大运河自行车系列赛计划举办20余站,主办方将继续按照“群众性、国际化”的要求,积极培育“大运河”赛事品牌,让千年运河留下新时代的江苏印记。

标签:大运河;系列赛;男子公路
责编:罗鹏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