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学技能促就业:母婴护理培训班再出发
2024-04-12 15:3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2日淮安讯(通讯员 张泽良)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为积极促进区内劳动力稳岗就业,4月2日至4月7日由淮阴区就业管理服务中心联合中安职业技术培训学校举办的新一期母婴护理培训班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在淮阴区红星美凯龙四楼开展,共37名学员参加,授课老师是从业多年的退休医护人员。历时多日的培训课程让大家对母婴护理有初步了解,学习了母婴护理的职业道德、月嫂概述与工作、新生儿基础操作以及常见问题的预防与护理等,然后通过实操模拟,对新生儿被动操、抚触操作护理、产妇哺乳期乳房护理、人工、母乳喂养护理操作能够熟练地运用。

“这次培训真的太好了,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免费培训,母婴护理这个技能很有用,就业前景广,现在许多家庭都要请月嫂,以后帮自己小孩带孩子也用得上。”学员李女士说。此次培训提高了辖区内劳动力的就业技能水平,获得了群众广泛好评。

标签:护理;母婴;淮阴区
责编:季昱希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