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县市监局吕良分局参加多部门联合安全检查
2024-04-10 16: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0日淮安讯 近日,金湖县市监局吕良分局派人参加由县民政局、住建局、消防救援大队组成的检查队伍,对辖区养老及社会救助机构安全工作进行联合检查,重点检查养老及社会救助机构的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房屋和燃气安全。

淮安市监局执法人员重点从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证照展示管理、从业人员“两证”持有、索取票证制度遵守、环境卫生保持、餐饮具洗消保洁、食品规范留样、安全隐患排查、管理人员知识掌握等方面进行检查。对两家食品留样不足量、未规范消毒餐饮具的养老机构食堂提出立即整改要求,并将整改结果拍照反馈给上级部门。

金湖县民政局、住建局、消防救援大队的工作人员依据规定,对职责范围内的工作进行了检查。联合检查组要求养老及社会救助机构立即整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以确保入住老人和工作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雷军)

标签:
责编:华诚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