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有线涟水分公司召开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4-04-07 18:42: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29日下午,江苏有线涟水分公司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安东智涟、公众客户部全体党员及其他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领导班子成员就省公司巡查反馈问题等作出详细的自查整改工作部署,明确提出全面加强意识形态和理论武装,求真务实、切实整改存在问题,进一步规范流程,深化推进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提升公司高质量发展。随后,各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如何“破解堵点痛点、激发队伍活力”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涟水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兆万对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党要管党丝毫不能松懈,从严治党一刻不能放松,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就是凝聚干事创业的奋进共识,营造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当前,公司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应大力提倡“争”的精神:工作争创一流,个人力争上游,群体百舸争流,危难面前争相前进,创新面前勇于竞争。

马兆万指出,破解公司“堵点痛点”问题,激发队伍活力,就是要做好“六项工作”。一是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不渝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保持发展定力,努力在实现经营总量合理增长的基础上,达到经营质态的有效提升。二是坚持大抓基层鲜明导向,要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探索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新路径,着力打造高度进化、高效协同的组织团队,真正形成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三是抓好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加大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力度,加快优秀人才储备培育引进,深化落实“三项机制”,积极探索与公司发展相适应的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和管理体系。四是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遵循组织程序,服从组织决定,决不允许谋取私利。五是提升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持续强化政治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防止学习流于形式。

只有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监管,才能警醒大家筑牢思想防线、不碰纪律高压线、坚守法律底线。

江苏有线涟水分公司 周可人

标签:
责编:崔欣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