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4年度全省档案局长馆长培训班在淮安市举行
2024-04-04 14:01: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3月26日至29日,全省档案局长馆长培训班在我市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李森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此次培训线上线下同步开展,主会场设在淮安,各设区市设立分会场,通过视频方式参加。参训人员为全省各市、县(市、区)档案局长、馆长。本次培训邀请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清华大学以及江苏省、浙江省档案领域专家学者,聚焦《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实施条例》宣贯、档案行政执法、档案事业发展趋势、档案工作实践创新、档案工作现代化等主题授课,内容丰富、亮点纷呈。本省全国档案系统先进集体与先进工作者作经验介绍。参训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极富针对性、适用性、可操作性,对理论认知和业务水准的提升大有裨益。(记者 李 蓉)

标签:
责编:徐洁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