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机场启动夏航季航班计划
2024-04-03 10:30: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淮安机场获悉,2024年夏航季于3月31日正式开启。新航季中,淮安机场计划执行航线23条,通达航点27个,其中新增张家界航点,恢复石家庄航点,并加密淮安至天津、佛山、海口等航线。

“航班换季后,将迎来旅客出行小高峰。”淮安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提升旅客体验,淮安机场推出了“一张登机牌游遍淮安城”“淮安机场出行礼遇——三免一惠”“淮安机场航旅融合营销方案”三大品牌活动,以“线上直播+线下推介”的组合营销方式,为旅客带来更多实惠。与此同时,淮安机场将加大对外宣传力度,抢占新航线市场,创新营销模式,多措并举助力航线宣传,推出更多贴合旅客需求的惠民活动。

在服务保障方面,淮安机场将继续聚焦运行安全、旅客需求、特殊群体等主题,利用班前班后会、移动课堂等形式,讲授特情处理、旅客投诉、突发疾病旅客处置等课程,进一步提升员工服务能力;持续打造“团团飞”“阳光‘箱’伴,形影不‘李’”等服务产品,切实提升精细化服务水平,进一步巩固“三超”行李专项整治成效;延伸服务触角,通过“旅游+文化”模式,吸引团队出行,增加机场客流量,进一步提升城市影响力。

此外,淮安机场还将全面加强安全保障,开展各类设备换季保养。“针对夏秋季多雷雨的天气特点,我们将提前做好设备防雨防潮工作,并加强人员业务培训和安全教育,提升高峰时段保障能力和全员安全意识。”该负责人表示。

■通讯员 戴罗 融媒体记者 孔雪

标签:
责编:徒滢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