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党员冬训警钟鸣 明法纪守底线
2024-04-02 14: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日淮安讯 近日,淮阴区拆迁安置党支部紧紧抓住党员冬训的时机,邀请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廷喜,以《坚守纪法底线做好本职工作》为主题,为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开展“明法纪守底线”纪法宣讲活动。

他从监察法规定的公职人员范围及类型、容易被问责情况、被问责的原因分析、需要特别关注事项等方面,结合多年来的纪委监委工作经验和身边的典型案例剖析,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宣讲突出理论阐释与纪法条规、正面引领与反面警示相结合,教育引导全体房屋征收工作人员在房屋征收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党纪法规,严守纪法底线,切实履职尽责,不碰红线、高压线。

经过此次宣讲培训,中心征收人员深受教育,增强了对违纪违法行为的警惕,增强了防范意识,提高全中心征收人员法律意识和纪律观念。(王丽 李伯胜)

标签:
责编:华诚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