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盱眙一居民生活区内惊现非法加油点
2024-03-25 17: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接群众举报,在江苏省淮安市盱眙县某农贸市场旁边的居民生活区内,有人擅自储存成品油并进行销售,该“黑油站”没有任何安全措施,犹如一个“定时炸弹”。当地居民如坐针毡,担心随时会发生意外。

接警后,盱眙县工业开发区派出所迅速赶往现场。警察在一处民房内发现储存油品器具以及加油机、加油枪等用于经营的设备,经现场确认,经营人员为了谋取私利,以低于市场价向周边客户兜售成品油,扰乱市场秩序,相关执法人员查获用于非法营运的汽油120升。

据悉,成品油经营需取得政府部门批准的《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危化品经营许可证书》等资质。汽油属于危险品,易燃易爆,属于安监部门和消防部门监管,没有取得相关批准证书是不允许经营的。该非法经营点在居民生活区,周边人员密集,且存储油品的现场设施简陋,无任何营运资质,严重威胁了周边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标签:
责编:戚阜生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