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安全生产放首位 安全教育一刻不懈
2024-03-25 10: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5日淮安讯 3月22日,淮安市淮阴区城市房屋拆迁安置中心召开了安全生产长效管理工作会议,组织观看了安全教育专题片。

画面中包括高空拆除作业、消防火灾事故、生活中触电等一个个事故警示教育,使中心全体员工深刻认识到安全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从而进一步激发征收一线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安全责任意识,身体力行,积极主动化解安全隐患,筑起一道道安全防火墙。

通过警示教育,传达市、区安全生产文件精神,安全理论知识学习,结合既有建筑、拆除地块、提前征收房屋的实际情况,制定具体的安全生产巡查标准、细则、措施,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进一步增加员工的安全感、使命感,切实做好安全生产长效管理工作。

该中心主任周冬文同志在会议上强调:安全无小事,防范是关键。不管在单位还是在家中,安全放首位,要求每位职工一定要有安全责任意识,安全防范措施,共同推动淮阴区征收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徐见静 谢中洋)

标签:
责编:华诚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