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场春日“盛宴”等着你
2024-03-22 10:58: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3月,绚丽烂漫的樱花季如约而至。请踏上淮阴区樱花大道,观赏樱花多姿多彩的韵,呼吸樱花沁人心脾的香。

“樱你而美 大爱淮阴”2024年淮阴区广场文化周系列活动即将开始。赏樱花、逛市集、看非遗、品美食……悦享特色文化,尽览春日风光。与春色留影,樱花园是天然的背景板;与书香邂逅,淮阴博物馆是必去之地;感受人文风韵,东方母爱公园是不二之选。在每个春日的角落,都隐藏着无穷的惊喜。

活动从3月23日开始持续到3月31日。期间,“国潮市集”,多款爱车、丰富优质的特色农产品任你现场挑选;非遗项目马灯舞,让你体验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广场舞、太极拳,让您感受别样的热情和优美;广场书展、读书分享会,让您轻嗅翰墨幽香、体验品质生活。如果您白天忙于工作、学习,夜晚前来,将可以享受经典影片的精彩,感受各类特色小吃里浓厚醇香的烟火气息。一场迷你马拉松,将让您感受运动员们奔跑、冲刺的激情。■淮安发布

标签:
责编:徒滢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