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阴区人社局高效落实创业政策
2024-03-14 21:3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讯 2024年淮阴区人社局通过认真落实创业政策、健全创业服务体系、搭建创业平台,开拓创新工作思路,深入开展创业服务工作,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使创业服务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在全社会进一步造浓创新创业氛围,打造创业创富高地。

淮阴区人社局通过网络系统核查和实地走访相结合,做到贷款和贴息资金精准发放,创业服务取得了实效。截至目前,淮阴区人社局已为193名创业者推荐申请富民创业担保贷款1708万元,为55人申请发放富民创业担保贷款30.77万元,待发放17.07万元。

淮阴区人社局不断实施创新举措,综合运用多种方式确保资金发放到位,提前宣传,确保应知尽知。对创业者创业进行了细致的辅导与帮助,让创业者在很多方面都享受到了利民的政策,如创业补贴和创业贷款等,让全体城乡创业者创业更加有信心。(唐梦芝)

标签:
责编:袁俊华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