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共植春光 共护新绿
2024-03-14 15: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淮安讯 3月11日上午,王建军、何喆、张延峰、时洪兵等淮阴区四套班子领导来到义务植树现场,同干部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参与活动的还有全市踊跃报名的多个学校、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市民志愿者。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仔细了解植树的步骤,细心栽植,扶树正苗、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现场热情满满、干劲十足,在原计划的50亩基础上,又新增了20亩义务植树面积。栽种完毕后,志愿者们在小树苗上挂上自己的认养牌,共同守护这片新绿。

淮阴区义务植树基地位于明远路二河大桥北侧,总长约1.4公里,植树总人数达到1300余人,栽植速生刺槐、栾树、金丝垂柳、雄性意杨共1500余株,形成彩色混交林生态廊道,在全社会达到爱绿植绿护绿的新风尚。(朱银珠毛毛雨)

标签:
责编:华诚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