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债知识进社区,利国利民助发展
2024-03-11 17:1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1日讯 为了普及金融知识,广泛宣传国债利国利民惠民理念,提升国债在居民群众的认知度和影响力,帮助居民群众安全理财,中国人民银行淮安市分行、江苏银行淮安分行于3月8日下午在淮阴区王家营街道(幸福城)老年活动中心联合举办“购买国债,利国利民”国债知识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共80余人次参加。

活动当日,人行市分行国库科和江苏银行淮安分行零售业务部领导及工作人员参与国债宣传活动,淮阴支行宣讲员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社区居民详细讲解了储蓄国债的发展历史、产品特性、购买渠道等知识,力求将储蓄国债产品介绍融入老百姓熟悉的场景和角色,活动期间穿插了互动问答环节,居民参与热情高涨。活动最后,工作人员在社区周边还进行了第二轮流动宣传,发放国债宣传折页,并点对点介绍国债产品,获得了周边居民的认可,淮阴支行对有意向购买国债的居民进行了登记,邀请居民至网点参与新一期国债的购买。本次集中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国债宣传折页100余份,登记意向客户11户。

此次宣传活动在提升社区居民国债知识普及度的同时,也增强了社区居民国债投资意识,将国债宣传工作落到了实处。下一步,江苏银行将继续履行好国债承销的责任,践行金融为民理念,助力淮安金融事业蓬勃发展。(易轩羽)

标签:
责编:袁俊华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