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第十届运动会3月至11月举行
2024-03-12 09:47: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日前,记者从市体育局了解到,淮安市第十届运动会将于2024年3月至11月举行。为把本届市运会办成“精彩、节俭、热烈、安全”的体育盛会,提高运动会的文化内涵和品位,组委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主题口号、会徽、吉祥物。

据悉,征集内容包括淮安市第十届运动会主题口号、会徽和吉祥物,要求应征作品内容积极、健康、向上,不含有任何涉嫌民族歧视、宗教歧视以及其他有悖于社会道德风尚的内容。必须为原创性设计,并且无抄袭、仿冒或侵害他人知识产权;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过,也未以任何方式为公众所知;曾经参加过其他设计竞赛或已在为第三方服务的设计作品不得参赛。设计风格和类型不限,但应符合中国法律和中国社会公序良俗的要求。另外,作品需体现当代艺术美学要求,时代气息浓厚,图形优美、简洁,构图完整、协调,形式新颖、独特,内涵精准、具有象征意义。

征集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15日24时,参与者可将作品和报名表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hasyhzwh@163.com,邮件题目统一为:姓名+淮安市第十届运动会征集作品投稿。评选委员会将在应征作品中评选出主题口号5条、入围会徽和吉祥物各3件,最终在入围作品中选用会徽和吉祥物作品各1件,以上均有相应稿酬奖励。

■融媒体记者 陈帅

通讯员 孙悦

标签:
责编:贾晓君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