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淮安分行开展“电子支付惠企利民”公益宣传
2024-03-09 20: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现在的支付真是太方便了,扫描二维码,钱就支付出去了,又方便又安全!”淮安市越河小区的张大妈买菜回来向邻居说道。

近几年来,随着互联网使用的不断普及,电子移动支付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和企业经营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为了向全市经营主体、人民群众普及电子支付惠企利民的政策,增加群众享受现代化支付服务的获得感,2024年一季度以来,江苏银行淮安分行结合“客户大走访、部门大协同、服务大提升”活动,走进企业、社区、商户开展“电子支付 惠企利民”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江苏银行淮安分行充分宣传电子支付的重要意义,把宣传工作落到实处,针对经营主体集中宣传,针对商家集市周末宣传,社区小区早晚宣传。在食品城批发市场,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宣传单,向客户详细介绍江苏银行优化开户的流程和方式,积极主动告知减费让利政策,让客户享受更便利的服务。在淮海路菜场,工作人员向商户介绍“e融支付”“商户e家”。在健康东路社区,工作人员开展金融知识课堂,宣传电子支付、惠企利民,引导大家正确使用银行卡绑卡快捷支付,同时工作人员还提醒大家注意加强个人信息保护,不出租、出借银行卡;不轻易向陌生人透露验证码、银行卡密码,工作人员还向社区老百姓普及如何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相关金融知识。

下一步,江苏银行淮安分行将持续通过广泛的宣传活动,使更多人了解到银行电子支付的优势,推动电子支付的使用率和支付率提高,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和民众提供更安全、便捷的支付体验,更好地实现惠企利民的目标。(杨军)

标签:
责编:郭玲玲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