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前锋镇工会:春风如你 熠熠芳华
2024-03-11 09:1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1日淮安讯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时代精神,激发前锋镇女性干部昂扬奋发的风貌,倡导热爱生活的良好风尚,3月8日上午,前锋镇工会组织“春风如你 熠熠芳华”主题活动,镇机关单位女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活动现场,镇组织科长、工会主席何静为大家宣传了《妇女权益保障法》知识要点,与女职工们一起学习了女性在婚姻家庭、劳动和社会保障等方面的权利及权益,进一步增强妇女同志的法治观念和维权意识。工作人员分发了《妇女权益保障法》《江苏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呵护女性 关注健康》等宣传册。

随后,镇妇联专门邀请了专业的烘焙师,带来准备好的各种烘焙材料和工具,现场指导大家如何抹胚、裱花、装饰,尝试制作蛋糕,每一个环节大家都非常专心和细心,享受着蛋糕制作的过程。经过一番努力,一个个精美的点心新鲜出炉,品尝着自己制作的点心,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节日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提供了一次休闲娱乐欢度节日的机会,给大家搭建了增进沟通交流的平台,更通过此次活动鼓励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挥“半边天”作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更好地发挥巾帼力量,做新时期的智慧女性。(柏静 沈欣玥)

标签:前锋镇;节日;妇女权益保障法
责编:季昱希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