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华交会上, “淮安制造”吸睛又吸金
2024-03-08 11:12: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通 讯 员 鲁振湖 杜兆永

融媒体记者 陈金鑫

本报讯 3月1日至4日,第32届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华交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市参展企业共接待来自日本、韩国、欧盟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地区客商2500余人次,意向成交额近3000万元,同比增长10%。

本届华交会,我市共组织26家企业参展,设展位35个,主要集中在时尚成衣、服装面料及配件、家用纺织品、日用消费品、文旅及体育休闲、家居装饰品及礼品6个展区。其中,淮安佳莱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淮安梦之润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江苏卧尔康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成功入驻全省家纺名优展区。

江苏优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我市专营运动服和休闲服的代表性企业。该企业负责人薛平介绍,此次参展除主打成人运动服产品外,还首次推出儿童运动服系列,该系列采用适合儿童的环保面料,触碰手感更加柔软,穿着体感更加舒适,受到客商青睐,首日就接待了来自日本、韩国、墨西哥的客商十余组。公司将通过参加专业展会、专程拜访等形式加大俄罗斯、南美洲等多元化市场开拓力度,进一步扩大市场覆盖面、提升市场占有率。

江苏卧尔康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记忆棉床上用品的企业,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新颖的产品设计,吸引了众多客商的眼球,累计接待客商100余人次,其中新客户占比达3成。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目前已拥有发明专利2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230余项,去年成功获评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今年已申报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目前公司已成功入驻谷歌、亚马逊、阿里巴巴等6家平台。

此次参展,淮安佳莱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带来高分子技术床垫、枕头等床上用品,以及宠物用系列产品,受到海外客户青睐。展位负责人介绍,公司已成功与在欧洲有700家分店的B&M Retail达成长期合作意向。目前,公司订单供不应求,为了保证按时交货,公司在春节假期实行轮班上岗。

标签:
责编:徒滢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