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浪漫!淮安公交车变身婚车
2024-03-07 11:17: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在淮安的街头,一辆特殊的公交车引起了市民的关注。它装饰着欢庆的“喜”字、艳丽的丝带,火红的挂饰挂满车厢,车身上还有幸福感满满的结婚照。平日里普通的公交车摇身一变成了私人定制的幸福婚车。

这对新人用一辆特别的婚车,收获了路人赞许、祝福的目光,成为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新郎王亮说:“我们选择公交车作为婚车,一是性价比高,二是空间大,家里亲朋好友坐一起很热闹,很有喜庆氛围。同时,公交车变身婚车,很有个性,家里人也认可。”新娘胡佳开心地分享:“我在车贴的选择上花了一些心思,非常夺目。”

随着时代的发展,当下年轻人对生活方式的追寻也更加多元化,婚礼更加不拘泥于传统形式。低碳环保、浪漫时尚又极富创意的定制公交婚车越来越受年轻人的喜爱。淮安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市场拓展部经理陈海鸥介绍,新人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车型,还可以进行个性化布置,公交婚车与传统婚礼车队相比,不仅回头率高,性价比也很高,能将幸福的气息传递给沿途的每一位市民。

据无线淮安

标签:
责编:徒滢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