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2024-03-06 10:44: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蔡雨萌

通讯员 熊成扬 刘悦雯

本报讯 昨日上午,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吴晓丹参加会议。

吴晓丹指出,2023年,全市统一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使命任务、坚持守正创新、发挥法宝作用,推动淮安统战作风“基色”更实、创新“底色”更亮、品牌“成色”更足。

就进一步做好全市统战工作,吴晓丹强调,要敢为善为走在前,在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中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法宝作用;要深学笃行抓落实,完整准确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统战工作各个方面都朝着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和方向前进;要守正创新谋新篇,实施八个方面九大行动,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奋力推动淮安统战事业迈上新台阶;要履职尽责勇担当,坚持和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在“齐抓共管、上下协同”中压实责任、在“遵循规律、创新方法”中提升质效、在“选优配强、严管厚爱”中锻造队伍、在“重心下移、资源下沉”中夯实基础。

标签:
责编:徒滢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