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3年度淮安市政法先锋发布仪式举行
2024-03-05 14:30: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叶 列

通讯员 王 瑶

本报讯 3月1日下午,2023年度淮安市政法先锋发布仪式举行。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倪春青,市领导周青、范更生、赵立宏、肖天奉等参加活动。

会议发布了2023年度淮安市政法先锋、2023年度淮安市政法先锋提名奖、2023年度淮安市网格先锋名单。情境故事讲述《藏蓝之光》,讲述了新时代公安干警奉献在前、义无反顾的感人故事。个人讲述《当好知识产权守护人》、情境故事讲述《追踪者》、故事讲述《刚柔并济书写检察芳华》,带领大家走近知识产权保护法律领域、检察工作、法医行业,让现场干警深受感动和教育。

2023年,全市政法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扫黑除恶满意率、矛盾纠纷调解率等核心指标位居全省前列,创成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市,为淮安再添一张“国字头”城市名片,老兵调解工作法入选全国新时代“枫桥经验”先进典型,实现了“双响炮”的发展目标,一批特色鲜明的工作品牌叫响全国,共同书写了淮安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精彩答卷。

标签:
责编:徒滢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