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清隆桥改造工程开启“下半场”
2023-05-26 14:12: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5月23日,记者从市市政部门了解到,清隆桥及天津路接线工程顺利通过第一阶段初步验收,比原计划工期提前一个多月。

当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桥梁扩宽部分已经开放通车,老桥则被围挡围起,进行封闭施工。在护栏分隔和标牌指引下,现场车辆通行有序。施工负责人介绍,桥梁扩宽部分原计划今年6月底通车,但通过细化工作方案,抢抓有利施工时机,工期进度大幅提前。“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抓紧施工,力争早日实现全面通车。”

据介绍,清隆桥改造及天津路接线工程全长约840米,工程主体分二期完成,一期完成边幅(左、右幅)桥梁及其接线道路扩宽部分施工,通过验收交付使用后,将老桥及其接线道路承担的交通功能,分别转换至新建的两侧边幅车道上,再对老桥及其接线段进行封闭,进入二期施工阶段,即老桥板梁及盖梁拆除、中幅新建桥梁及道路接线施工。改造后,桥面将从20米拓宽至46米,机动车道将增至双向8车道。

通 讯 员 季 煜 陈志祥

融媒体记者 王 舒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