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月1日起,部分货车可进入主城区
2023-04-20 11:08: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市交警部门优化和改进主城区货运机动车通行管理工作

从5月1日开始,除在高峰期、快速路外,载质量1.5吨(含)以下货车在主城区道路不限制通行。4月18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通告称,将对主城区货车通行管理工作进行优化和改进,以期能够有效缓解主城区货运机动车(简称“货车”)通行难问题。

除在高峰期、快速路外,载质量1.5吨(含)以下货车,通行不受限制外,通告还对蓝牌、绿牌货车在主城区道路的通行作出了新的规定:除健康东路(翔宇北道至淮海北路段)、健康西路(淮海北路至北京北路段)、淮海东路(水渡广场至淮海广场段)、淮海西路(淮海广场至北京北路段)和淮海北路(漕运路至大同路段)外,蓝牌、绿牌货车不受限制通行。

通告还对高峰期作出了明确注明:早上高峰时间:7:30-9:00,中午高峰时间:11:10-12:10,下午高峰时间:13:00-14:30,晚上高峰时间:17:00-19:30。

通告特别强调,除轻型多用途货车(皮卡车)外,快速路禁止一切货车通行。黄牌货车按照原禁区范围及要求实施交通管理。确需进入限行区域、路段的货车,报公安机关批准后,按照指定的时间、路线通行。

■融媒体记者 何剑峰

通讯员 熊盛荣

标签:货运机动车;管理工作;城区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