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台湾百名里长看淮安 启动仪式举行
2023-04-19 13:41: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2023台湾百名里长看淮安启动仪式举行,省台办副主任封志成,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吴晓丹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来自台湾新北市里长联谊总会的嘉宾,围绕基层交流、社区治理、乡村农业发展等内容,共叙友情、共话合作、共谋未来。据了解,近年来,淮安市与台湾基层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互动和联系,新北市里长联谊总会先后与淮安基层组织共同举办过智慧社区论坛、对话美丽乡村等活动。此次新北里长团组来江苏参访交流,选择淮安作为第一站,也体现了淮台两地基层交流的紧密。通过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推动淮台基层交流取得新成果,推动淮台合作迈上新台阶,推动两岸融合发展开启新篇章。

在淮期间,嘉宾们还将参观台资企业、特色小镇、现代社区、自然人文景观等,并就智慧社区、敬老服务、文体惠民、乡村产业、现代农业等内容进行交流。

■融媒体记者 孔 雪

通 讯 员 张 洋 宗 豹

标签:淮安;记者;台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