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西顺河民俗文化节暨牡丹节开幕
2023-04-08 19: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8日淮安讯 人间四月春意浓,正是牡丹花开时。

2023西顺河民俗文化艺术节暨牡丹节于4月8日拉开帷幕。

西顺河牡丹园始建于2016年11月,2022年年初进行提档升级,占地约100亩,是以观赏牡丹为主,油用牡丹、观赏芍药为辅的特色园林,是西顺河镇为实践农村振兴战略、调优农业机构、探索农业供给侧改革、尤其三产融合新路径、打造生态优美乡村、发展农业旅游的创新示范工程之一。

今年共展出四万余株牡丹及芍药,花期约三到四周。今年展出的牡丹品种包括:卷叶红、鲁菏红、雪映桃花、岛锦等。目前,景区里大部分牡丹花还处于花蕾期,早期品种牡丹次第开放,大田里已有不少早期品种牡丹吐露芬芳,洁白的花瓣随着轻风摇曳,还未走近,扑鼻迎来阵阵花香,沁人心脾。

为丰富景区景观格局,“红石榴花卉创意馆”内还推出了西顺河特色农产品展销区、苗木花卉售卖区,还有休闲卡座可供游客休息赏花。

喜好“花中之王”的市民和游客可前往一饱眼福。

标签:牡丹;牡丹花;芍药
责编:郭玲玲 崔欣